耐落防松技术确保移动设备结构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耐落防松技术确保移动设备结构安全性

  • 陈毅斌台北

随着全球网络的普及、3G/4G的布建,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智能手机,及至于新一波的穿戴装置(wearable devices)如Google glass、iWatch等,一天天地渗透进人们的生活,透过指掌之间,随时连结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通讯、信息、影音娱乐、社群等)。

研究机构NPD DisplaySearch发布报告指出,今(2013)年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2.21亿台,笔记本电脑则是1.73亿台。而手机方面,依Digitimes的报告显示,2013年手机全球出货量将达19.15亿台,传统手机(feature phone)与智能手机(smartphone)普遍预测出货比例为五五波,为数不少的分析甚至乐观看待今日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

TSLG耐落集团行销总监张明勳先生表示,移动设备在满足人们的应用需求,其价格也更亲民。然而因产品设计强调超轻薄的特性,因此机构件的结合势必选用规格更为短小的螺丝。但因螺丝与对锁件螺纹咬合量不足,螺丝松脱风险高;再加上其高度可携带性、长时使用的接触震动,因而产品结构、螺丝防松的需求就相当重要。

有监于潜在的风险,各大知名移动设备产品应用之螺丝,大量采用甚至指定「耐落防松处理」(NYLOK Blue Patch),以特殊制程将工程塑胶批覆于螺牙上,产生强力的防松扭矩,彻底解决螺丝松动问题。并以可重复使用的特性,提升产品品质可靠度,确保产品通过各项严苛的震动、落摔及环境试验,让消费者可以安心使用,享受其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TSLG耐落集团为专业扣件表面处理中心(包括螺丝扣件之防松、防漏、润滑、防锈蚀…等),各项产品皆符合国际规范要求,且通过国际各大电子品牌及代工厂测试认证,指定列为产品机构之标准化设计。关于耐落防松专业技术,欢迎来电洽询:886-3-475-7777;或上网查询:www.nyl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