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集团「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 导入智能电动车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华硕集团「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 导入智能电动车

  • 徐汉高台北

宇硕总经理简孝坚表示,华硕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率先结合智能电动车及旅游风景区导览服务,实现智能云端、低碳旅游的全新体验。
宇硕总经理简孝坚表示,华硕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率先结合智能电动车及旅游风景区导览服务,实现智能云端、低碳旅游的全新体验。

华硕、宇硕开发「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由和泰汽车Toyota智能电动车导入并以EV Sharing(电动车辆共享)的营运模式投入「日月潭风景区智能电动车先导运行计划」。华硕曾锵声表示:「华硕整合了云端信息与车用影音主机,开发出『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提供实时旅游信息与在地景点导览,实现智能云端、低碳旅游的全新体验。」

「日月潭智能电动车先导运行计划」以「智能绿能观光旅游、打造低碳湖区」为目标。日月潭风景区内运行的智能电动车,每辆皆配备华硕「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将旅游途中所需之实时信息透过云端整合,搭配简单方便的租赁机制,达到快乐旅游及节能减碳的双重效益。

华硕集团「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透过云端整合与直觉式的人性化设计,提供电动车驾驶「贴身导游」的服务,包含自动语音导览、语音查找快速导航、最近充电站与停车点立即导航,以及收听全球上千多个网络电台。「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不仅配置驾驶专属界面,还设有副驾驶界面,同时提供一日套装行程规划和兴趣点导览(整合日月潭十大景点、湖泊缆车步道、文化古蹟、住宿?美食?商家推荐等信息),景点地图以及天气信息更透过云端实时更新,提供游客丰富的食、住、行观光信息,打造环保减碳又便捷的旅游体验。

「智能云端行车导览系统」,不仅串起政府与汽车业者,共同打造日月潭风景区成为节能环保、智能云端的旅游示范景点;更提供游客便捷贴心的旅游体验,真正落实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未来,华硕将持续以绿色企业自许,致力绿色体验,引领科技产业的绿色技术标准,为消费者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