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ower移动电源取得UL产品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CyberPower移动电源取得UL产品认证

  • 黄书玮台北

展碁代理的硕天科技旗舰移动电源产品CPBC5200系列,已经正式取得国际产品安全测试及认证机构UL以全新的测试方法评估所发出的全球第一张移动电源产品认证,代表硕天投注电源管理领域安全的努力及长期累积的研发实力再获肯定。

由于移动电源产品属性特殊,目前并无法仅以单一标准来确认移动电源产品的安全性,因此透由安全认证权威UL所订定适用于国际的全新移动电源安全检核测试评估,不仅可获取国际间同业与买主等的高度认可,亦可迅速建立起产品在使用者间的评价和识别度。硕天对于品质的要求一向不遗余力,除拥有扎实的研发能力外,更关注的是产品使用上的永续性,以及是否会对于使用人员或环境造成影响和伤害。不仅产品广受使用者好评,所有产品皆通过国际安规严格检测,就如同CyberPower的公司标语Reliability、Quality、Value,硕天提供的不单单只是产品,更是一套全面性的加值服务,并希望进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质。

CyberPower USB移动电源产品CPBC5200系列配备高效能锂电池可重复超过500次充电,提供消费者最方便的使用体验,当身边缺少固定电源可使用时,CPBC5200系列便可同时针对两个移动设备进行充电动作,包含移动电话、MP3拨放器、数码镜头、掌上型游戏机,以及平板电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