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推首款2.5寸7200转1TB移动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HGST推首款2.5寸7200转1TB移动硬盘

HGST (前身为日立环球储存科技,现为Western Digital company旗下子公司)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2.5寸7200转9.5mm的1TB硬盘,这款全新Travelstar硬盘将成为获奖肯定的Touro Mobile Pro USB 3.0外接储存解决方案新生力军,为使用者储存与备份的需求,提供一个能够轻松扩充的选择。

Touro Mobile Pro可携式外接储存解决方案在功能性上兼容于Mac 与PC、提供随插即用的便利性、并采用USB 3.0高速传输界面,在外观上则以黑色简约设计,搭配质感压纹,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美感的追求,无论直放、横放或叠置,皆能轻松融入任何居家或办公室环境。此款Touro Mobile Pro系列的全新HGST Travelstar 7200转 1TB硬盘兼具高效能与大容量,不论是储存长时间的高画质影片,或是不计其数的相片、音乐、电影、电玩游戏,都绰绰有余。Touro Mobile Pro解决方案除了扩大本机的储存空间外,亦在TouroCloudBackup.com上提供3GB的云端储存空间,同时打造本机与云端两道防线,提供所有相片、影片、音乐、文件完整保护,并可随时随地透过智能手机或网页浏览器使用。

HGST 推出首款2.5寸7200转1TB移动硬盘 。

HGST 推出首款2.5寸7200转1TB移动硬盘 。

HGST外置储存品牌业务副总裁暨总经理Mike Williams表示:「电脑会汰旧换新,但个人数据却会一直留存且持续以倍数增长,因此必须透过可靠储存解决方案,来储存、保留及管理个人珍贵数据。现在Touro Mobile Pro推出这款全新HGST Travelstar硬盘,让消费者的数码生活又多了另一个提供最佳效能、容量、可靠性的储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