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架构增虚拟化功能 展现强大功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MIPS架构增虚拟化功能 展现强大功效

MIPS日前发表MIPS架构的重要新版本。历经两年多的开发工作,MIPS Release 5 (R5)基础架构拥有包括虚拟化和SIMD(单指令多重数据)模块等重要功能。

MIPS虚拟化(VZ)模块是具备多项功能的高度可扩充性选项,包括增强的安全特性和支持多重操作系统。在家庭娱乐和移动市场,硬件虚拟化可实现安全和内容保护,随着消费者日渐使用这些装置执行HD媒体串流、云端储存、安全ID保护、移动支付和其他高度安全应用,此功能特别重要。另外,由于32位元微控制器功能越来越强,智能电网和智能电表等嵌入式应用对安全的需求也日益提升。虚拟化技术在企业中也很重要,可实现平行处理多重操作系统与应用程序,以及工作负载的整合。MIPS VZ模块是一款简单和灵活的硬件式解决方案,能在有限或不影响效能的条件下满足这些不同需求。

DIGITIMES 2013年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特别邀请MIPS发表「Virtualization-based Security」,展现MIPS架构为人称道的功能与效率。现场也将展示MIPS相关技术产品。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报名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30129/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