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SATA III模块应用于工控领域的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解析SATA III模块应用于工控领域的挑战

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宜鼎国际(Innodisk),将于1月29日DTF 2013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会议上,发表SATA III模块应用于工控领域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案。随着制程的演进,NAND flash也逐渐出现使用上的限制,尤其是MLC flash,除了Error bit不断增加之外,也无法支持工控领域对宽温的特殊需求。

宜鼎国际认为,SATA III不仅理想上可将速度提升到600MB/s,更好的Wear-leveling的功能,搭配完整的储存装置监控工具,将可使MLC flahs更容易应用于工控领域。宜鼎国际也将详细说明独家开发的iSLC技术,来提升flash使用寿命。现场将展示宜鼎相关技术产品。

宜鼎国际(InnoDisk)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SSD)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太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

欲了解宜鼎国际产品技术方案,欢迎上网报名参加1/29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宜鼎国际将详细说明独家开发的iSLC技术,来提升flash使用寿命,现场将展示宜鼎相关技术产品。

1/29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论坛报名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30129/index.asp?seminarid=051A20129&prodgroup=0&Selid=1&webPage=content_01.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