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发表全新8x8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ATEN发表全新8x8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

  • 徐汉高台北

宏正VM0808H矩阵式影音切换器。
宏正VM0808H矩阵式影音切换器。

宏正自动科技针对旗下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线发表全新8x8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0808H」,其可将8组HDMI影音来源传送至8台HDMI显示设备,适用于多屏幕的视讯会议系统与其他各类专业影音环境。

透过VM0808H矩阵式影音切换器,8台HDMI影音来源设备可同时连接至8台HDMI屏幕,使用者并能独立在多台设备间轻松切换,在各种多媒体应用环境提供绝佳的弹性与控制能力。该产品兼容于HDMI(3D, Deep Color)以及HDCP规格,并支持长距离传输达20米。VM0808H内建EDID(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技术,使用者可透过不同的显示设备设定选择,取得最佳的影像品质。

VM0808H提供多种便利的方式存取不同来源设备;使用者在近端可透过前端LCD显示面板与按键、红外线遥控与RS-232序列控制界面进行控制,或是从线上透过网际网络使用网页图形化界面进行线上存取。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ATEN多年来深耕KVM专业领域,并将相关的影音技术与经验延伸至旗下VanCryst专业级影音方案产品线。全新的VM0808H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能为影音用户与系统安装厂商带来高弹性与扩充性,充份满足其多元化的应用需求。」

VM0808H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包括视讯会议系统、家庭剧院、多媒体、医疗院所、餐厅?酒吧与数码看板等应用。例如在视讯会议环境架构中,VM0808H具备的高兼容性能与各种高端视讯会议系统整合。此外,VM0808H内建RS-232序列界面,能同时支持多种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