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控系统在连锁商店的新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安全监控系统在连锁商店的新应用

  • 陈毅斌台北

利凌企业成功推出最新应用于连锁商店解决方案,结合自家高画质网络摄影机让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
利凌企业成功推出最新应用于连锁商店解决方案,结合自家高画质网络摄影机让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

安全监控系统已经由传统类比信号走向高画质影像及网络传输,也因此监控系统不再只是单单的影像录影而已。利凌企业近期所推出的高画质网络监控系统也已经受到许多工程商及系统整合商的肯定,这也表示着高画质影像监控系统的时代来临。由于影像画质越高且传输设备越方便,相对着更多的应用市场也跟随着出现,而连锁商店的监控系统也是一种新应用。

商品陈列确认
商店监控系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随便进入一个商家,监控系统几乎是必备的。如今监控系统除了防范宵小外,还有新的应用是在于连锁商店某些商品陈列是有规范的。早期都是派人到商家直接督察,对企业而言不仅花费的时间长,且浪费的人力也不小,由其是当有国外分店的时候更是如此。故部分商家也引进了高画质影像网络监控系统,由于影像画质较高,故可同时监看的范围就更大一些。总部可透过中控中心确认全球各点的商品陈列是否符合规定。

重点区域管理
每个店面也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设立重点区域,透过影像分析系统,可设立禁止人员逗留的区域,只要有人员停留在此区域,系统将自动发出警报声音及实时画面。或者可增设影像式的流量分析,透过分析数据可了解产品的热门程度及消费者的从门口进入后的路径分析…等多方面的应用。

同步语音避免交易纷争
利凌企业也提升了语音同步的功能,让消费者于交易时透过录音系统可以直接与影像结合,解决了以往影像与声音的不同不问题。且业者也结合了收银系统,让交易纪录也可清楚的呈现,并快速的查找当时的影像数据,节省不必要的麻烦。

于总部设立中控中心,掌握全球分店状况
连锁商店一般都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故控管上相对都会需要人力及时间的耗费。透过网络监控系统,除了可实时监看影像外,也可于分店发生事件时,总部可快速的了解当时的状况,并实时做出反应。对于分公司于各个国家或地区的设立也同于此应用市场,透过高画质的网络监视设备做统一管理,此外利凌企业提供的高画质影像监视系统也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有意者可至http://www.meritlilin.com/tw/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