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新一代2.5寸企业用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Toshiba推出新一代2.5寸企业用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发表AL13SE系列企业用硬盘,以优异效能满足高端服务器与储存应用需求。
Toshiba发表AL13SE系列企业用硬盘,以优异效能满足高端服务器与储存应用需求。

小型硬盘机厂商台湾东芝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5日正式发表AL13SE系列,是一款容量可达到900GB、采用6 Gb/s SAS高速界面的10,000转2.5寸企业级硬盘,同时也是Toshiba第一款内建双磁头定位驱动器的10,000转硬盘,使读写传送速率大幅增加32%的处理精确度。AL13SE系列容量涵盖300GB到900GB,提供企业用户及经常存取大量数据的使用者效能极高的品质表现。

Toshiba此次推出的10,000转2.5寸企业级硬盘,为针对最严苛的作业应用环境所设计,并具备高达200万个开机时数的操作可靠性评等,比起前一代机种更提升25%,能完全满足使用者对高效能硬盘的需求。此外,工规512位元组磁碟区大小也可确保系统兼容性。在环保方面,Toshiba更展现了节能设计的领导技术,AL13SE系列依照较低RPM怠速标准,及支持强化电力条件状态(Supported Enhanced Power Condition State)技术。

台湾东芝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行销部门资深经理柏原隆介先生提到,AL13SE系列可为企业客户提供最高达900GB的容量,并支持多种企业应用软件,不仅大幅提升效能与可靠度,并维系东芝数码与各大重要事业夥伴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协助客户的储存需求,以及满足市场需求的小型硬盘。

AL13SE系列也能安装在3.5寸硬盘支架上,以搭配现有的3.5寸服务器及储存装置机箱,提供与2.5寸硬盘技术相同的每分钟10,000转等级转速、6 Gb/s的SAS界面,和低功耗等强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