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色卡司最新WD Red硬盘具备高兼容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Thecus色卡司最新WD Red硬盘具备高兼容性

  • 徐汉高台北

WD Red硬盘是专门为5bay以下的网络储存设备所设计,此款硬盘的设计经过7天全天候的测试,满足家庭或小型办公室全天使用网络储存设备的需求。

此系列WD Red硬盘已通过色卡司多款网络储存设备的兼容性测试,并在效能上有非常杰出的表现,测试过的WD Red硬盘与色卡司网络储存设备兼容性列表请上官网查询。

藉由WD提供的1TB、2TB和3TB,以及3.5寸SATA Red硬盘搭配上最新的色卡司Vision系列网络储存设备(N2800、N4800和N5550),使用者能分别可享有6、12和15TB的储存容量。这还不包括透过NAS的USB 3.0主控模式接口或eSATA接口进行外接硬盘的扩充。

色卡司总经理施婉菁表示:「全新登场的WD Red硬盘与色卡司网络储存设备的完美兼容,实在是个令人注目的好消息。使用者很快就能亲身体验到这完美结合所带来既稳定又强大的效能表现。色卡司网络储存设备和WD Red硬盘的完美契合,为储存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色卡司Vision N4800和N5550与WD Red硬盘皆能够兼容并具备HDMI输出,使用者能直接在高画质电视上播放WD Red硬盘里的电影、相片或音乐;并且透过与色卡司NAS兼容的Red SATA 6GB/s界面,使用者能够确保拥有非常流畅的传输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