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鈶与HOLOEYE达成加值经销合作协议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禾鈶与HOLOEYE达成加值经销合作协议

  • 张琳一台北

设计与生产高效能矽晶微型显示器(LCoS microdisplay)的禾鈶公司,与提供相位调节专用矽晶微型显示器和系统整合技术的HOLOEYE公司(HOLOEYE Photonics AG and HOLOEYE Systems),日前宣布双方达成加值经销的协议,以满足利基市场的需求。

以提供LCoS产品给消费电子与专业电子应用的禾鈶公司,未来将提供HOLOEYE经过振幅校的矽晶微型显示器成品JD4552、定制化的驱动IC ASIC,以及可制作成相位准微型显示器的硅片JD2552。JD4552为分辨率Full HD (1920 x 1080),尺寸0.55英寸的LCoS微型显示器,让单芯片与多芯片显示系统进行极高速的运作。

HOLOEYE将会把禾鈶的产品导入到其专注的一系列应用领域,包括头戴式显示器(HMD)、抬头显示器(HUP)、光学量测仪、医学影像显示器等等。HOLOEYE会运用禾鈶新一代的高分辨率LCoS微型显示器,开发针对单芯片场色序法的应用,例如:动态绕色光学元件、数码全像技术,和光纤网络通讯的零组件。

禾鈶总裁胡大文表示,成为HOLOEYE的夥伴,可以让禾鈶协助HOLOEYE现有与正在开发中的客户,提供工业用市场所需要的解决方案。透过与HOLOEYE Systems的合作,禾鈶能够从消费电子领域延伸,拓展市场,替工业利基市场提供兼具价格优势与优良效能的产品。

HOLOEYE SystemsCEOMarcel Rogalla指出,禾鈶开发的高分辨率、极小像素的背板,提供一个很棒的平台给LCoS相位调节装置。将禾鈶的LCoS微型显示器JD4552导入HOLOEYE的产品系列里,不仅大幅增加HOLOEYE的产品效能、更增添新的功能。

禾鈶公司于2010年正式开始营运,将开发出的高速运转、Full HD分辨率的微型显示器和控制器,成功引入市场,成为市场里一系列的LCoS产品中,第一个支持Full HD的色序列单芯片微型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