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iant微型显示器方案 带来崭新视频图像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Syndiant微型显示器方案 带来崭新视频图像

  • 陈妍蓁台北

Syndiant微型显视器解决方案SYL2010,为VizCom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视频图像。
Syndiant微型显视器解决方案SYL2010,为VizCom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视频图像。

美商晶典(Syndiant),为高分辨率微型显视器、微型投影机的领导者,与ViewLink共同研发一套称为「VizCom」的移动式视觉沟通系统。VizCom针对日益扩大的「户外冒险」市场提供一个可穿戴的抬头显示器,支持720P动态录影与110度广角镜头,并支持Android系统架构。

VizCom能透过内建Wi-Fi与3G/4G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移动热点进行传输。而其他适用于Android版本的软件与功能如:各式游戏软件、网页浏览、生产力和许多应用程序,也都可于VizCom执行,使用者与使用者之间可共享数据,随时享受精彩的数码内容。Syndiant SYL2010则在其中同时执行观镜窗与显示屏幕的功能。

「ViewLink选择一个有别以往的方式研发VizCom。新的VizCom外型光滑具设计感,产品重量轻便易于穿戴,并支持多种功能,包括:影像视频撷取、实时视讯串连、支持云端撷取数据等。相较于同类商品VizCom十足是一个具革命性的改变。」Syndiant总裁Keith Lewis表示。

ViewLinkCEOKenneth Kokinakis补充说明:「我们选择与Syndiant合作,因为它提供了世界级的微型显示解决方案。SYL2010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为我们长期致力研发的产品提供了最佳化的产品组合特性,包括:出色的视频分辨率、亮度高、体积小、重量轻与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