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提供Intel DPDK高效传输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Wind River提供Intel DPDK高效传输方案

  • 张琳一台北

全球嵌入式及移动应用软件领导厂商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日前宣布,将为基于Intel DPDK(Intel 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Intel数据平面开发套件)的应用程序开发提供支持、培训和服务。无论客户采用何种Linux操作系统进行开发,都可立即享用这些支持、培训和服务,开发基于最新Intel处理器的低成本、高效能网络解决方案。

4G网络的到来以及移动设备的不断涌现,导致网络数据流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网络设备供应商必须提高数据输送量以及数据处理的智能化水准,从而改善日益不堪重负的网络。Intel DPDK是一套用于高速网络的数据平面程序库,将其与Intel多核心平台合而为一,可获得更高的数据封包处理能力。现在,Wind River Linux已经与Intel DPDK完全融合,为快速数据封包处理提供了内建的高效能最佳化能力。

Wind River资深产品管理协理Glenn Seiler表示,网络设备供应商普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必须推出足够强大的设备,以应付当今数据高度密集的网络承载。借助于Intel处理器,Intel DPDK提供了极高的数据封包处理能力。当客户把Intel DPDK的数据封包快速传输能力与IPsec之类的协议以及深度包检测等应用程序结合起来之后,就可以为众多网络设备、安全装置、高速移动和宽频设备开发出高效能的解决方案。由此,客户无论是采用Wind River Linux还是自选的任何Linux平台,都可充分利用Wind River在 Intel DPDK方面的专业支持和服务。

Wind River以定制化的服务和支持来帮助客户建立、整合和管理其Intel DPDK解决方案。Wind River的Intel DPDK服务包括架构谘询、设计与整合、协定移植、效能调校和验证。而Wind River的Intel DPDK支持则包括标准级和白金级支持。白金级支持包括一个专职的管理和工程师团队、服务级协定、详细的报告和大量的现场指导协助。

此外,Wind River Test Management和Wind River Simics模拟工具,还可与Wind River Linux以及众多其他Linux平台无缝整合。而且,Wind River的教育课程也开设有Hands-on Lab动手实验室,课程内容包含盖Intel DPDK的架构、应用以及如何设定应用程序界面等内容。

英特尔公司通信基础架构业务部行销总监Stephen Price表示,Intel DPDK可以让数据封包处理性能更上一层楼,而Wind River为Intel DPDK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如开发、支持、服务和整合,帮助客户在Intel架构上合并工作负载,并同时实现高效能数据封包处理。

Wind River与英特尔还合作开发了一种嵌入式开发工具包,它包括针对Intel DPDK最佳化的Wind River Linux以及新一代Intel Xeon处理器,使客户可以立刻开始其数据平台应用开发。Intel DPDK是专门针对Wind River定制环境而打包成套的产品,与Wind River Workbench开发工具实现了完全整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