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联选择LitePoint进行802.11ac产品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普联选择LitePoint进行802.11ac产品开发

  • 张琳一台北

IQxel是LitePoint于2012年年初推出的业界首个802.11ac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IQxel是LitePoint于2012年年初推出的业界首个802.11ac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莱特菠特(LitePoint)日前宣布,领先的网络通讯产品供应商深圳市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正利用IQxel进行802.11ac网络通讯产品开发。

普联技术总经理赵佳兴表示,选择IQxel进行802.11ac产品开发是基于普联与莱特菠特长达6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因此坚信普联可以透过莱特菠特的技术,确保在最短的测试开发周期内交付最高品质的产品。

IQxel是第一部专为802.11ac装置设计的单机测试仪(OBT),可快速地测试802.11 a/b/g/n/p/ac以及蓝牙1.0、2.1、3.0和4.0设备,并可轻易部署于量产装置用途的严格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IQxel可重复使用LitePoint现有的测试指令码与软件,快速简便地转换至802.11ac测试,同时确保之前的802.11 a/b/g/n测试程序能在IQxel上执行,无须再重新写入软件。使用者便可轻松完成系统转移,测试更新的802.11ac装置。

普联技术从原先使用莱特菠特的IQflex转换至最新的IQxel,用来测试 802.11 a/b/g/n/ac等多种Wi-Fi标准的网络通讯产品开发。IQxel让原先使用IQflex的客户能够无缝转换到最新的Wi-Fi测试平台。莱特菠特市场部门副总裁Brad Robbins表示,IQxel使802.11n测试到802.11ac的过渡变得十分容易。为以往莱特菠特设备编写的测试程序,如今也能完全在IQxel上使用,因此客户能够快速投入使用,生产测试几乎不用额外花费时间。

新一代802.11ac无线技术和前一代无线Wi-Fi技术相比,速度至少成长3倍,而覆盖率品质也大幅改进。802.11ac技术又称为第五代Wi-Fi(5G Wi-Fi)或是Gigabit Wi-Fi,提供消费者上网收看影片时,能享受更高的影片品质,并减少影片的杂讯及画面不清楚等问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