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 AndesCore SN801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 AndesCore SN801

  • 赖品如新竹

新一代SoC设计上,要同时具备32位元架构的复杂度与高效能,以及8/16位元架构的价格成本,方有可能于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崭露头角。为能满足这些策略要素,晶心科技(Andes)于第七届「晶心嵌入技术论坛」中发表全新一代最具安全防护功能的32位元处理器—AndesCoreTM SN801。

该产品是基于高省电效率的N801核心,加上具有安全防护功能的存储器保护单元(Secure MPU)而设计的。除了在权限控管上有完善的协定,并且在程序码及数据方面提供硬件的保护机制,使SN801可有效防止侧漏信息的攻击。AndesCore SN801处理器核心,是目前SoC工程师设计轻薄及低耗电安全产品最佳的选择。

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具安全防护功能的AndesCore SN801,高省电、防侧漏攻击,是目前SoC工程师设计轻薄及低耗电安全产品的最佳选择。

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具安全防护功能的AndesCore SN801,高省电、防侧漏攻击,是目前SoC工程师设计轻薄及低耗电安全产品的最佳选择。

晶心Andes Core SN8系列产品是以精简的3级管线(pipeline) 为主轴,并且采用具有保护架构的指令集。SN801由于架构完整,客户可根据不同的应用整合所需的口令及防破坏的机制,并达到所要求的安全层次。可应用范围包括量能将要起飞的NFC、智能卡、金融卡、医疗卡、记忆卡、电子护照…等。IC设计业者将可针对全新与快速成长的应用,采用远远超越旧款8位元、16位元处理器的AndesCore SN801进行时代交替,创造出低成本、低耗电、高安全性有竞争力的产品。

晶心科技技术长兼研发副总苏泓萌博士表示,根据市场调查报告,于2013年全世界智能卡出货量将可达85亿片。针对智能卡相关应用所设计的安全核心Andes Core SN801,可让客户快速完成智能卡相关应用的SoC设计,缩短产品认证及上市的时间,以抢食此百亿级的大饼。AndesCore SN801能完全符合新一代SoC设计上,同时具备32位元架构的复杂度与8/16位元架构的价格成本,绝对是目前SoC工程师所讲求设计轻薄及低耗电安全产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