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 五大价值 四大产品模块 打造合宜数据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台达 五大价值 四大产品模块 打造合宜数据中心

徐汉高/台北
随着服务器整并 (consolidation)及虚拟化 (virtualization)发展,高密度机房越来越普遍。为因应这样的挑战,台达电子提出『模块化、高管理度、整合灵活、高效率、高可靠度』等五大价值,推出四大产品模块,确保数据中心基础建设能满足服务器未来的需求,并协助企业减少初期投资的浪费,降低总持有成本。

台达InfraSuite五大价值
模块化-最常造成数据中心停机的因素,包含UPS电池故障及负载超过UPS负荷。InfraSuite组件与系统采模块化设计,施工与维修容易,设备再利用率高,可随需扩容,提高可用性,免去重复投资的成本。

整合灵活-「设计-订购-布建」的数据中心建置流程已是过去式,「模块化、高度整合、快速部署、应地制宜」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才是主流。高度整合的InfraSuite能提供随插即用的基础建设解决方案,可迅速在临时办公室、会议中心布建数据中心,缩短上线时程;同时可按需求配置、随需扩容,降低不必要之初期投资,并提高使用效率。

高管理度-据统计,网管人员平均需透过5种不同软件平台来监控数据中心。每个月需要花费半天,整理出3种以上相关报表,InfraSuite中央环境管理系统,让网管全方位掌控机房环境、安全与能耗状态,同时提供完整的机房运作报告,可做为日后机房最佳化的依据。

高效节能-许多企业在白天有大量的运算需求,但到了晚上,几乎没什麽流量,造成IT设备的效率降低。InfraSuite高能效比的供配电及空调系统,具备整合控制,确保IT设备在高效能的状态下运行,降低运行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高可靠度-每停机一分钟,平均会造成企业4,000 ~ 6,000美元的损失。InfraSuite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方案,有效降低系统停机之损失及提高数据中心之可用性。

台达InfraSuite四大产品模块

电源系统:不断电系统UPS:台达电子全新研发的Modulon NH Plus智能模块化UPS,每个电源模块为20kVA,最多可安装6个模块并相互备援,整机系统可再并联多达4台;模块化设计可弹性部署、随时扩充。
电源分配柜(PDC):台达电子InfraSuite PDC电源分配柜占地面积小,模块化设计,企业可依据未来的成长作移动与重新规划。扩充性高,内建两组分支开关盘,每组备有42个单回路开关空间,可供应多台机柜用电。
机架式电源分配器(PDU):台达电子InfraSuite PDU可提供机柜内部最佳化的电源分配解决方案;安装免工具,且可垂直或是水平式安装,不占机柜空间;各分支配电单元均有保护开关,提供最完善的保护。

机柜及配件:InfraSuite RACK是台达电子最新推出的智能模块化机柜系统,静态承载高达1,420公斤,动态承载达1,000公斤,前后门高达70%的开孔率,保持良好的散热效果。而模块化设计,依需求逐步扩充数据中心减少空间浪费。

精密空调:台达最新的InfraSuite RowCool机柜式精密空调,可针对数据中心高热区域部署,解决数据中心常见的热源分布不均匀及热点问题。内建双电源供应器,并可支持热插拔的电源供应器与风扇,不仅缩短维修所需时间,更大幅提升系统的可靠度与保护。

环境管理与整合:台达电子InfraSuite Manager 环境管理系统(EMS 3000),搭配中央监测站EnviroStation(EMS2000)以及环境监测器EnviroProbe (EMS1000),可让管理人员随时掌握数据中心的最新状况,包括:UPS、PDU及精密空调的运转情形、用电量、监视器画面、现场温、湿度及门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