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科技推出最新机器视觉模块化控制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磐仪科技推出最新机器视觉模块化控制系统

FPC-9002-P6工业级控制器
FPC-9002-P6工业级控制器

嵌入式电脑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 Corp.)近期推出最新FPC系列强固型模块化BOX PC—FPC-9002-P6。FPC-9002-P6是一款专用工业级控制器,搭载第七代Intel Kaby Lake处理器,并可另选择搭载第六代Intel Xeon平台。FPC-9002-P6旨在为机器视觉应用提供高效能运算和最大弹性运用。

具备模块化、定制化的弹性设计

FPC-9002-P6提供丰富的I/O界面,包括可用于连接GigE工业镜头的六个符合802.3af标准的PoE GbE以太网、两个PCIe扩充插槽(x16和x8),并支持RAID 0/1磁碟阵列,其可透过磁碟镜射及切分/延展以支持额外的效能和稳定性。另外,提供的影像接口则包括DisplayPort、HDMI、VGA和DVI,可直接控制三个独立显示器。

该产品采用模块化、定制化设计,可容纳堆叠扩充板以提供包含GbE LAN、COM和DIO,另可透过扩充mPCIe模块提供额外I/O功能,这为需要定制化配置和未来扩展需求的应用预留了高度的弹性和众多优势。

增强可靠性和安全性功能

FPC-9002-P6除了保有FPC产品系列一贯的优点之外,更具备了优异的可靠性和安全标准。凭藉其智能风扇(Smart Fan),此设备可支持散热设计功耗(TDP)65W的CPU,并透过主动式冷却能以最佳的效率达到最佳性能。此外,FPC-9002-P6具备19-36V的宽温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且拥有抗振动、抗冲击、防潮湿和极端温度的优势。

而为了提供使用场域更好的安全与保障, FPC-9002-P6具备有可配置的电源切换功能和特殊开关机电源模式设定功能(Configurable Ignition Control);另外还配有易于热插拔的RTC电池维修窗口,可以及时更换电池,进而防止因电池液泄漏而导致电气短路的疑虑产生。(本文由磐仪科技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