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友科技独家代理OPSWAT抵抗恶意威胁攻击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达友科技独家代理OPSWAT抵抗恶意威胁攻击

  • 张丹凤台北

信息安全产品代理及加值服务提供商达友科技宣布取得OPSWAT产品线的独家代理权,运用多引擎恶意程序识别与平行分析技术、威胁情资平台与服务、数据清洗引擎与档案转换等核心技术协助企业防范攻击的侵略危害,维护机敏数据安全、保障营业秘密不外泄,以填补当今政府与企业面对网安治理要务中尚缺的一块拼图!

因现在数据传输方式有更多媒介及管道,使得维护信息安全的任务变得更加的困难。若以传统的网安防护观念,仅以单一或少数的的网安防护软件或技术,是难以有效地侦测及阻挡所有的网安威胁攻击的。来自美国的网安公司OPSWAT提供更加全面及安全的网安防护,为企业的信息安全作第二层把关,以阻止来自档案数据的网安威胁。

若企业无法有效控管数据传输上的安全,不论是在内部或外部,皆是对组织的信息安全产生非常大的潜在威胁。特别是对拥有众多员工的大型企业,数据流通的防护与控管,更是不可忽视。不同种类的数据存取传输设备或格式,皆有可能带有感染勒索病毒及标靶型病毒的风险,像是电子邮件的附加档案及内容、网络表单的上传、下载网络上的应用程序、USB存取装置等等,皆有可能带有瘫痪企业网络的风险,而导致企业在形象、名誉及财务上的巨大损失, 对一些公营事业及关键基础设施来说,其影响将更为严重,可能造成人员的伤亡。

达友科技团队看到了网安市场上对数据传输安全上的需求,在全球的众多开发原厂之间选择引进OPSWAT产品线,协助企业阻止来自档案数据的网安威胁,为企业降低风险,保障企业机敏数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