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嵌入式存储器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新时代嵌入式存储器技术

宜鼎国际工控FLASH事业处经理张程钧。
宜鼎国际工控FLASH事业处经理张程钧。

宜鼎国际(innodisk)工控FLASH事业处经理张程钧,以「新时代嵌入式存储器技术」为主题。他指出宜鼎提供优秀的工控嵌入式装置设计服务,硬件部份包含异常电源防护技术、最佳化电源方案、均衡读写落差的iData Guard技术、断电实时回写iCell技术等。

针对加值关键性应用部份,采宽温设计(Wide Temp.)、Side Fill与涂布制程(Conformal Coating)确保PCB与BGA芯片稳固性,因应国防需求的SecureErase及连接GP I/O的实体销毁技术。

韧体部份则提供智能平均抹写技术(Smart wear-leveling)、区域管理(Zone Management)与数据分割技术(Data Separation),以及iAnalyzer分析软件,以建构具备可信赖度、稳定度与错误处理能力的储存装置。软件部份,宜鼎提供从多样化OS的建置、最佳化、预载(Pre-load)、监控与复原(Monitor & Recovery)的一站式服务。

张程钧举几个案例。第一个是印度某工厂产线机台常无法正常启动,经分析为该机台SSD因供应器电压回升时间异常,加上当地供电不稳定所导致;改搭配具备异常电源防护、iCell等技术的宜鼎SSD模块即解决问题。

第二个案例是美国某客户,某服务器产品有大量读取、少量写入行为;另一个产品则有大量写入与耐用度的需求。宜鼎分别提供智能平均抹写技术、iData Guard技术、降低20%的写入放大效应,与7倍MLC耐受度的iSLC满足其需求。

第三个是某客户的高端数码录影机台,有高容量、稳定线性读写与异常电源防护功能。宜鼎提供做数据流、均衡读写落差的iData Guard技术的SSD模块。第四个是应用于美国军方的储存方案。宜鼎提供iCell技术、符合美国国防部US DoD 5220.22-M规范的SecureErase与实体销毁技术的SSD储存方案。

第五个是Gaming机台。宜鼎提供像SSD唯读分区、隐密分区与平台绑定,保障客户的数码内容不被复制。而宜鼎也针对车载(In-Vehicle)市场所需的省电与宽电压特性,以及医疗、服务器等不同垂直市场,依照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