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最新高效基础类比电源IC 提供行业最低静态电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Maxim发布最新高效基础类比电源IC 提供行业最低静态电流

  • 赖品如台北

Maxim发布最新高效基础类比电源IC行业最低静态电流,在消费性、工业、医疗健康及IoT设计中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Maxim发布最新高效基础类比电源IC行业最低静态电流,在消费性、工业、医疗健康及IoT设计中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三款新的基础模拟IC,在消费性、工业、医疗健康和IoT系统设计中,协助设计师有效延长电池寿命、缩小方案尺寸。MAX17227A 2A nanoPower boost (升压)转换器、MAX17291 1A高压boost转换器和MAX38911 500mA LDO在所有竞争方案中均提供最低静态电流,提高系统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

下一代IoT系统要求从小尺寸电池获得较大的电流驱动,以支持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先进功能。器件的局限性迫使开发人员做出综合权衡,选择限制功能或者缩短电池寿命或增大方案尺寸。Maxim基础类比产品线中的三款新型高效电源IC具有业界领先的最低静态电流和最小方案尺寸优势,有助于缓解这种两难的选择。

MAX17227A:对于需要升压电源的电池供电IoT系统,MAX17227A能够以最低的静态电流提供最高的输出功率。器件能够产生高达2A的开关电流,是最接近的竞争方案的两倍。而静态电流消耗仅为350nA,是竞争方案的一半。

该款nanoPower boost转换器具有短路保护、真关断特性,可以支持400mV至5.5V的输入电压范围,将电池供电寿命延长10%以上。

MAX17291:MAX17291可提供高达20V的boost输出电压,与最接近的竞争方案相比,静态电流降低80%,方案尺寸减小60%。该升压转换器非常适合负载(例如显示器或传感器)要求较高供电电压的电池供电系统。

MAX38911:与最接近的竞争方案相比,MAX38911 500mA LDO的尺寸减小高达50%,适用于电池供电IoT系统,闲置模式下的耗流仅为19µA,将电池寿命延长高达10%。器件具有业界最佳电源抑制比(PSRR),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改善16dB,有助于避免关键功能(例如高精度测量和通信电路)受嘈杂电源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