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推出全新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凌华推出全新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

凌华科技推出全新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
凌华科技推出全新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凌华科技推出MLC-AL 和 MLC-KL 系列医用触控电脑,专为复杂医学数据和影像的整合系统控制与管理而设计,可汇总和呈现来自不同来源的信息以管理多种视觉信息,包括手术室影像、清单和文件,适合空间有限的医疗环境。MLC-AL和MLC-KL医用触控电脑支持从移动式X光和呼吸器到血液和组织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监测等各种医疗应用和系统,有助于简化患者照护流程。

凌华科技产品经理孙艾云表示:MLC-AL和MLC-KL医用触控电脑是ADLINK公卫电脑系列的一部分,专为空间有限的重症照护环境而设计,例如手术室、ICU、急诊室和检查室。」「MLC-AL和MLC-KL涂有抗菌漆,除了能有效防止病菌传染之外,其可靠且易于清洁和消毒的设计,更有助于保护患者和医疗人员,在疫情期间格外重要。

继ADLINK公卫电脑于日前荣获「创新防疫科技50」的殊荣后,全新的MLC-AL和 MLC-KL 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亦采用相同的高标准设计,包括:前面板防尘和防水,整机涂覆抗菌漆,提供高效防护、无螺丝、无风扇、隐藏式按钮、平滑表面好擦拭、戴手套也可轻易操作屏幕,保持最佳工作效率。

MLC-AL和MLC-KL提供13.3 寸以及 15.6 寸显示器和PCAP多点触控,并支持 1920x1080 Full HD高画质,能呈现优异的影像品质和清晰的视觉效果,其高亮度和宽广视角在大多数手术室的强光条件下也能提供绝佳可视性。

MLC-AL和MLC-KL医用触控电脑符合IEC/EN 60601-1(3.1 版)和IEC/EN 60601-1-2(第4版)标准,满足医用电子设备安全性和基本性能、防止电流突波或干扰其他装置的要求。MLC-AL和MLC-KL系列提供电气隔离以太网络和序列连埠,有多种CPU、RAM和SSD选项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