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设备商亚亚科技获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优质设备商亚亚科技获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 侯冠宇台北

亚亚科技半导体封装IR自动检测方案。
亚亚科技半导体封装IR自动检测方案。

半导体检测设备专业厂亚亚科技,在技术研发、财务、采购力及成长性的优异表现,荣获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邓白氏掌握全球最大商业数据库,2014年起首次与全国中小企业出口数据进行比对,包括财务压力指数、付款指数、采购力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从台湾上百万家中小企业评选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厂商,并颁予「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亚亚科技出色且稳定的表现更甚大型企业,堪称台湾隐形冠军代表。

亚亚科技获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亚亚科技获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亚亚科技过去几年致力于半导体检测设备的开发,运用在封装领域的COF/COG,WLCSP和5G概念市场,过去三年半导体检测设备销售,营收比重从原本低于10%,现今已经超过40%,2020年半导体业绩再成长15%,公司稳定获利,连续三年EPS都超过2以上,除了提拨高于公司章程的员工酬劳奖金外,亦发放现金股利1-1.5元。

亚亚科技在自动光学检测领域,拥有20年专业研发及制造经验,2021年仍持续投入半导体新设备开发,并延伸产品运用在其他制程,推出一系列IR自动检测方案:Wafer/Tray/Strip/Reel,2021年半导体业绩预计再成长30%。董事长陈义谦表示,经营团队持续以务实的态度在半导体市场打稳根基,朝国内自动光学检测(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AOI)龙头厂迈进,目前扩大招募研发人员。详情请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