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no入选海尔智家TechLink挑战赛总决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Celeno入选海尔智家TechLink挑战赛总决赛

  • 萧怡恩台北

Wi-Fi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Celeno Communications 以Wi-Fi都普勒成像技术入选海尔智家TechLink挑战赛总决赛。
Wi-Fi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Celeno Communications 以Wi-Fi都普勒成像技术入选海尔智家TechLink挑战赛总决赛。

智能、创新性Wi-Fi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Celeno Communications 日前凭藉其Wi-Fi都普勒成像技术入选海尔智家TechLink挑战赛总决赛(Haier TechLink challenge)。

该创新挑战赛是由海尔智家(Haier Smart Home)所举办,针对欧洲和以色列顶级公司所提出近100项参赛技术进行评选,这些创新性智能传感技术将被应用于智能家庭解决方案中。Celeno的Wi-Fi都普勒成像解决方案为一项在事件识别和分析领域中具突破性的技术,此次并已获选推广至海尔全球研发中心,以于其智能家电中建置先进的传感解决方案。

Wi-Fi都普勒成像技术运用Celeno的Wi-Fi 6芯片产生高分辨率的都普勒雷达图像,以追踪目标物体并描绘其行为。该技术可以检测和追踪人、宠物与物体的移动及位置。这种非侵入性技术可以与标准Wi-Fi网络结合使用,也可以作为专用的低成本传感器进行部署,两种方式均无需任何穿戴式装置,也无需使用可能涉及隐私的摄影机,即可实现系统所需的洞察力。

该成像技术可对诸如行走、跌倒、坐下、站立等运动和姿势进行分类,并可检测呼吸、手势和感知物体的存在。这些数据对于评估家庭成员之日常健康状况和活力水准具有高度的价值。

Celeno市场行销与业务拓展副总裁Lior Weiss表示:「将Wi-Fi传感技术应用于家电中可多方提升智能家庭能力,使相关技术生态系统能掌握家人何时在家、以及在家中的位置,甚至可以识别人体姿势,进而根据生活方式调整功能。我们非常期待与海尔智家合作导入先进的传感解决方案,并在智能家电中运用我们的Wi-Fi都普勒成像技术为家庭构筑安全屏障,并开发多种智能家庭应用以掌握家庭成员的日常活动及安全性。」

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Haier Israel Innovation Center)CEODaniel Oleiski表示:「我们很高兴将Celeno的技术导入海尔智家生态系统中。海尔智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将Celeno的Wi-Fi都普勒成像技术应用于海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中。」

作为决赛入围者,Celeno将参加下一届海尔全球研发峰会(Haier Global R&D Summit),该峰会计划于2021年3月于国内青岛之海尔全球总部举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