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加入超宽频联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意法半导体加入超宽频联盟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加入超宽频联盟(Ultra Wide Band Alliance;UWBA),成为推广级会员,并加入理事会。联盟使命旨在着力宣导、建立有利于超宽频技术创新和发展的监管环境,包括极力争取在欧美产业法规修订案中增加对超宽频有利之规定。联盟致力于透过提供卓越的监管知识引导来加速超宽频技术应用,并与其他国际组织合作,协助会员扩大市占率。

意法半导体STM32超宽频无线产品线负责人Jean-Marie André表示,「对于促进欧盟和美国地区的环境优化监管,身为超宽频领域领导者的ST义不容辞。随着超宽频在消费性产品中的广泛应用,ST加入超宽频联盟可以贡献其在该领域的10年研发应用经验,并在推动这一趋势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近几个月来,超宽频已引起公众广泛关注。 十大手机厂商中就有三家在其最新的手机中引进了超宽频技术,此外,主要OEM厂亦在个人电脑和智能穿戴式产品中采用了超宽频技术。同时,还有许多其他的科技公司在不同的应用领域部署超宽频,例如,汽车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高分辨率COVID-19(新冠肺炎)接触者追踪、安全支付解决方案、AR/VR、娱乐设备、医疗以及许多其他智能物联网服务。

超宽频联盟(UWBA)主席Tim Harrington则表示,「我很高兴Jean-Marie加入联盟理事会,期待ST团队为超宽频联盟组织和工作组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