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推出亚马逊认证参考设计 简化智能家庭装置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意法推出亚马逊认证参考设计 简化智能家庭装置开发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推出亚马逊认证参考设计,简化Alexa内建智能家庭装置开发。
意法半导体推出亚马逊认证参考设计,简化Alexa内建智能家庭装置开发。

意法半导体(ST)推出亚马逊认证智能联网装置参考设计套件,利用AWS IoT Core平台Alexa语音服务(Alexa Voice Service;AVS)的整合功能,新设计套件让开发者能在简易微控制器(MCU)上研发内建Alexa之产品。

AWS IoT Core的AVS整合功能可以彻底改变使用者与智能装置的互动模式,将云端运算服务的Alexa体验带到烤箱、炉具、温度计、百叶窗、吹风机等家电产品,而无需在硬件上大量投资。此一发展趋势可能将加速传统按钮和旋钮的终结,催生人机互动轻松自然、具备自我调整的智能功能、能够登上云端(例如,搜索云端的烹饪建议或订购耗材)的新一代产品。

由于STM32系列高效能MCU整合了Alexa语音使用者界面软件,意法半导体的亚马逊认证解决方案可加速支持Alexa家电控制器的研发。高效能STM32是世界上最成功的32位元ARM Cortex-M 微控制器,是开发需要最新功能(例如,远场音讯撷取和自然语言理解)之经济、简单之联网装置的理想选择。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事业部行销总监Daniel Colonna表示,「我们相信,AWS IoT Core的AVS整合功能可以让使用者更轻松地使用功能强大的智能产品,并提供更愉悦的使用体验,进而彻底改变其对智能装置的期待。我们的参考设计充分利用了STM32微控制器的优势和配套解决方案,让开发者能够研发功能无可匹敌、功率配置紧密、研发周期短,而且成本效益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