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将旗下太阳能逆变器业务出售予FIMER SpA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BB将旗下太阳能逆变器业务出售予FIMER SpA

  • 刘中兴台北

ABB集团已完成将旗下太阳能逆变器出售予意大利公司FIMER SpA的举动,这项出售交易不仅让ABB的电气事 业部更能聚焦于其他成长中的市场及产品组合,也让FIMER于其太阳能逆变器市场中更具产品及市场优势。

ABB电气事业部总裁Tarak Mehta表示:「此次出售交易的圆满完成,让我们朝系统化产品组合管理的策略目标 往前迈进了一步。这也让我们强化了竞争力,并能够更聚焦于其他成长领域。ABB会持续将太阳能相关应用整合于更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中,包含智能建筑、储能以及电动车充电设备等,涵盖整个低压至中压的产品组合领域。」

ABB太阳能逆变器业务于全球30多国拥有800位员工,其制造及研发基地位于意大利、印度及芬兰。ABB先前整合原Power-One的太阳能逆变器业务,该业务于2013年被ABB的离散自动化和运动部门收购。其产品组 合提供了完整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系统及服务,能应用于各种不同形式的太阳能系统安装。

ABB(ABBN: SIX Swiss Ex)是技术领先的跨国工程公司,致力于推动社会与产业转型,以达到更具生产力且更 永续的未来。藉由软件将技术连结旗下电气、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和运动控制产品组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