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电子、松下工业和意法携手推出IoT智能装置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艾睿电子、松下工业和意法携手推出IoT智能装置模块

  • 赖品如台北


艾睿电子、松下工业和意法半导体携手推出针对智能工厂、智能家庭和智能生活的低功耗无线多传感器边缘智能解决方案。该物联网解决方案模块整合艾睿电子的工程设计和全球代理商之能力,以及松下工业基于意法半导体BlueTile(STEVAL-BCN002V1B)多传感器开发套件开发的物联网模块,让客户能够轻松测试产品,将新的物联网产品更快地导入市场。

该物联网解决方案模块板载意法半导体最新低功耗蓝牙系统芯片(SoC)BlueNRG BLE 5.0以及惯性、环境和音讯等多个传感器,使设备商能够推出各种经济、高功率密度、物超所值的物联网产品,满足智能工厂、智能家庭和智能生活市场的需求。全方位的服务和功能验证流程有助于降低物料清单成本。在一个具有蓝牙通讯功能的高效能低功耗设计中,模块整合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以及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加上经过标准化组织的测试认证,使OEM客户能够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有效降低设计成本和复杂性。

艾睿电子、松下工业和意法半导体携手推出IoT智能装置模块。

艾睿电子、松下工业和意法半导体携手推出IoT智能装置模块。

意法半导体EMEA行销与应用副总裁Philip Lolies表示,「松下工业采用功能和设计出色的ST BlueTile传感器节点开发套件而开发的模块,是加速研发适用于所有物联网的各种边缘节点传感器的理想选择,目前这些模块由艾睿电子代理销售。」

松下工业欧洲公司物联网团队负责人Sara Ghaemi则表示,「从ST BlueTile获得灵感,松下物联网解决方案模块协助客户在快速节奏的时代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松下工业能够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从设计、开发、验证到售后的各个阶段贯穿产品生命周期。这些模块为客户减少开发工作量和成本,同时确保产品品质达到最高水准,取得所需的产品认证。这一新的解决方案将满足智能工厂、智能家居和智能生活市场客户的需求。」

艾睿电子EMEA区产品管理和供应商行销部副总裁Matthias Hutter进一步表示,「现代嵌入式设计需要传感器和无线联网。这一趋势正在加速,因为无线标准的广度正在融入产品之中。然而,使用传感器设计出支持这一趋势的电路将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另外还需要额外的认证时间。但是如果在系统设计中使用预先认证的无线传感器模块,就能节省开发时间和预算,为我们的客户加速产品上市时间。透过与意法半导体和松下的合作,我们将基本的传感器和无线构建模块整合在一起,可加速设计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