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 Truphone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Digi-Key与 Truphone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与Truphone建立合作关系,为全球制造商提供移动IoT连线服务。这项合作关系将带给客户移动网络连线装置和全面管理服务。

Digi-Key将采用Truphone最先进的SIM技术,只要使用者开启装置就能立即让IoT装置连线至网络服务商。此技术无须复杂的启用过程,只要按一下按钮即可连线。

此次合作将从装置和应用管理开始,为各种规模的制造商提供领先业界的IoT连线服务。只需要一张SIM卡,Truphone网络即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2G、3G、4G及CAT-M1/LTE-M,并让每位客户取用IoT连线管理平台。

Truphone简易的预付型简讯和数据方案可在三年效期提供众多国家的信号覆盖范围,能简化连线过程,以便制造商将精力专注于最擅长的事情,即打造各种应用。

Truphone总裁Ralph Steffens表示,Truphone与Digi-Key有共同目标,就是让IoT成为主流服务,加速IoT的推动必须从网络连线开始。越简化IoT装置的连线过程,就能更轻松发挥IoT的完整潜力。非常高兴能与Digi-Key这样站在创新前线的企业合作,一同实现这个目标。

Digi-Key IoT业务开发部门总监Robbie Paul表示,很高兴能与Truphone这样的移动网络连线领导厂商一同合作。随着5G问世以及IoT装置的普及,连线服务产业正面临剧烈变化。Truphone能用一张SIM卡提供真正的全球信号涵盖范围,还可搭配相关硬件一并从Digi-Key购买,因此客户不论身在何处,均可灵活地实时监控并管理IoT装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