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掌握服务器与数据中心关键优势迎接5G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Supermicro掌握服务器与数据中心关键优势迎接5G商机

  • 吴冠仪台北

Supermicro总裁暨CEOCharles Liang分享完整的5G电信解决方案和独家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总裁暨CEOCharles Liang分享完整的5G电信解决方案和独家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总裁暨CEO梁见后于台北国际电脑展在线记者会表示, Supermicro完整的5G电信解决方案和独家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可以加速全球5G部署,并降低业者成本。Supermicro已为全球运营商推出软、硬件5G电信解决方案,并透过如积木般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使许多零组件可以共享或模块化,缩短设计、制造与服务的时间,迅速满足客户多样的要求。

Supermicro旗下新时代CloudDC服务器与IP65级户外边缘系统等5G相关新品,都是利用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为基础设计,可以满足客户边缘到云端部署需求。其新时代CloudDC服务器具有相当的成本效益,并可以快速符合NEBS(Network Equipment-Building System)相关认证。近期推出的IP65级户外边缘系统则适用于 5G无线接取网络提案(RAN)、AI推论和其他智能边缘聚焦应用,并可设置于严峻的户外环境,且支持业界转往开放原始码软件和分散式硬件发展的趋势。

在推广5G部署的进程中,Supermicro也不忘纳入绿色运算核心理念。Supermicro旗下产品不少子系统可以共享,即使一套系统利用12年,每3~4年只需要更换CPU或是存储器的部分即可,其他子系统仍然可以持续使用,对客户而言能买更少、用更久、省更多,同时也降低地球污染。

即使全球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Supermicro透过技术上的优势维持业务稳定,持续满足市场对于储存和物联网成长的需求,并获得横跨日本、美国、韩国等国际电信业客户的青睐。Supermicro也正扩展亚太地区的足迹,除了与日本、韩国与国内等夥伴持续合作,也将扩大台湾的生产规模。台湾新建厂房将于未来一年内完工,并招募工程研发、系统架构、产品制造相关的人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