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智能手机采用恩智浦射频前端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小米Mi 10智能手机采用恩智浦射频前端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恩智浦RFFE解决方案采用Wi-Fi 6标准设计
恩智浦RFFE解决方案采用Wi-Fi 6标准设计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小米Mi 10 5G智能手机将采用恩智浦最新适用Wi-Fi 6标准的射频前端(radio frequency front-end;RFFE)解决方案。高端5G装置推动市场对效能、整合性、尺寸和Wi-Fi 6功能的严格要求。恩智浦RFFE解决方案具高度整合性,并采用3 mm x 4 mm紧密封装。搭配Wi-Fi 6功能,能够支持包含高端5G智能手机等高端可携式运算装置,并以最高效能支持2x2 MIMO(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多输入多输出)功能。恩智浦紧密型高效能RFFE解决方案能够帮助OEM厂商缩短设计时间,并大幅加速上市时间。

小米Mi智能手机副总裁暨硬件研发部总经理张雷表示:「小米非常高兴能够与恩智浦合作,共同为我们的旗舰5G智能手机开发支持Wi-Fi 6功能的RFFE解决方案。恩智浦RFFE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并能提供出色的Wi-Fi 6效能,进而缩短设计时间,加速产品上市。」

恩智浦的高效能WLAN11ax产品组合提供符合802.11ax Wi-Fi 6标准的2.4 GHz和5 GHz频段,能够支持客户满足对于带宽增加不断成长的需求。恩智浦提供的产品组合可以灵活地在这些规格范围内扩展。恩智浦针对IEE802.11a/n/ac/ax应用提供2x2 MIMO支持。

恩智浦半导体无线电功率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Paul Hart表示:「迅速采用此RFFE技术,能帮助小米满足全球市场对5G手机支持Wi-Fi 6功能的快速成长需求。恩智浦高度整合的RFFE解决方案采用最新Wi-Fi 6标准设计,具备适用于小米等移动设备的效能组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