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成为全球最大天然化妆品原料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巴斯夫成为全球最大天然化妆品原料供应商

  • 魏于宁台北

巴斯夫研发的5种活性成分首次通过欧盟COSMOS认证中的有机认证,这些原料主要用于生产化妆品和身体护理产品,包括从甜杏仁粉中提取的Dulcemin、源自摩洛哥坚果油的 Lipofructyl,以及从西非赤铁果树叶中萃取的护肤成分Elestan。

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有机化妆品原料供应商,遵循欧盟COSMOS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在欧洲,巴斯夫研发的120种化妆品原料已经获得欧盟COSMOS标准认证;在全球巴斯夫有145种产品获得认证。

巴斯夫个人护理品部欧洲区市场经理Ute Griesbach表示:「巴斯夫为那些希望按照欧盟COSMOS标准进行生产的化妆品公司提供市面上种类最齐全的原料——从表面活性剂、润肤剂等基础原料,到护肤添加剂和活性成分等。」

欧盟COSMOS标准分别对天然化妆品(Cosmos-natural)和有机化妆品(Cosmos-organic)制定了相关的认证标准。在欧盟COSMOS标准中,对化妆品原料细分为五大类,并对每一类制定了相关的标准。

其中,在「化学加工的农业原料」类别里,巴斯夫有多达92款种类丰富、用途广泛的原料,例如源自可再生来源的原料。此外,24种已注册的化妆品原料透过化学及物理加工后获得,8种原料100%透过物理加工后获得。

此外,巴斯夫个人护理产品组合中的150种原料可用于生产符合欧盟生态标识认证(EU-Ecolabel)的化妆品产品。另约有200种原料符合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Nordic Ecolabel)。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