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协进会独家代理国内光博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光电协进会独家代理国内光博会

光电协进会继2月带团参加美西光电展,成功打开美国市场后,持续为厂商寻找海外商机,近期更积极寻求与国内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会展单位合作,为服务台湾厂商,双方敲定将由光电协进会独家代理国内光博会。

光电协进会表示,CIOE展会深耕光电领域21年,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全球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产业盛会,同期六大展涵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镜头及模块、雷射、红外线、光电传感器等光电产业链板块。光电协进会表示,CIOE是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参加CIOE展览,将有助于台湾光电厂商及相关应用企业进行市场拓展、品牌展示、以及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

CIOE一直致力于为此产业制造商建立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串联上中下游产业链,进而拓展市场,且每年都会举办各种活动,让参展厂商与各潜在买家联系洽谈,如:采购会议、新产品和技术发表会以及创新竞赛等。国际光电博览会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根据光电协进会统计,2019年全球光电产业总产值达到4,630亿美元,台湾2019年整体光电产值有463亿美元,占有全球约1/10的产值,影响力不可谓不大。尽管近期受到中美贸易和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是期待疫情结束后产业景气应有反弹,下半年仍持续看好。 此次的合作,光电协进会提供全方位的推广服务:不管在展位预定、装潢建议、差旅服务、定制化服务等,让产业享有一次到位的完整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