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最新视讯会议解决方案荣获TMC通讯技术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圆展最新视讯会议解决方案荣获TMC通讯技术大奖

  • 萧怡恩台北

CAM520 Pro专为中大型会议室设计,透过FHD视讯镜头及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商业线上视讯会议。
CAM520 Pro专为中大型会议室设计,透过FHD视讯镜头及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商业线上视讯会议。

圆展科技最新高品质视讯会议解决方案AVer CAM520 Pro不仅取得国际知名云端视讯会议平台Zoom的认证,更荣获2019 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奖。该奖项由全球整合媒体公司TMC的《 INTERNET TELEPHONY》杂志颁发,对于圆展作为全球统合通讯技术产业领导者是一大肯定。

TMCCEORich Tehrani在官方网站上公开表示:「恭喜所有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奖的得奖者,这些得奖者代表了统合通讯技术市场上真正的创新者,证明了他们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商务解决方案;我期待看到他们在2020年及往后的持续成长」 。

CAM520 Pro专为中大型会议室设计,透过FHD视讯镜头及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商业线上视讯会议。18倍的总变焦镜头可以清楚捕捉产品细节,减少样品运送的时间及金钱。

此外,True WDR功能几乎可应用在任何照明环境,透过SmartFrame脸部侦测技术来自动调整摄影机的拍摄视野,确保所有与会者都出现在屏幕上。CAM520 Pro拥有中型和大型会议室所需的一切功能,使用者只需在遥控器上按一下即可立刻进行会议。

只有22个视讯会议解决方案获得2019 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奖,这使得CAM520 Pro更加独一无二。这是该奖项第11届的年度盛事,TMC拥有超过20年的相关技术评审经验;为了选出Unified Communications Excellence大奖得奖者,该组织审查各参赛者的客户使用案例,验证会议设备和平台的实际操作应用。圆展很荣幸CAM520 Pro能达到TMC严谨的审查标准,并不负众望获得此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