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 展出多项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全汉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 展出多项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全汉企业为全球电源供应器专业制造领导厂商,拥有市面上最齐全的产品系列与丰富的研发资源,致力于开发品质与稳定性兼具的优质产品。将于德国纽伦堡的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发表最新的电源解决方案,此类解决方案不仅整合展览主题,还结合「电动车」及「云端网络」等先进技术。

AIoT在众多领域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工业应用系统、视觉运算、嵌入式系统、充电系统、人机互动系统等设备的AIoT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长,高瓦数外接式电源尤其炙手可热。因应此需求,全汉推出薄型化330W无风扇机型,其高度仅25.4mm,为上述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此外,全汉针对不同的工业应用提供各种规格,如壁插型、桌上型、薄型及USB PD,具备高稳定性、高效率、低噪音及防尘等特性。

云端是现代信息网络的全新层面,个别装置上的数据可随时随地于云端中同步储存及存取。数据分析及运算能力是塑造全球信息技术的部分关键要素,自订服务器及SDN(软件定义网络)的成长速度飞快,全汉提供耐用性高且性能稳定的冗余电源,为搭配云端设备最值得信赖的电源产品。全汉针对大数据/云端、网络通讯、储存服务器及工业应用推出550W至2000W的通用冗余电源(CRPS)系列,且符合IEC/EN 62368新安全规范。

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创新,电动车已然成为崛起的新兴市场。身为电源供应器厂商,全汉开发出具备长效电池寿命的智能电池充电器,可延长运作时间并降低拥有成本。其突破性技术不但使充电器体积更加精巧,操作温度范围也更广。此外,全汉的充电器可支持各种充电曲线及BMS需求。采高效率及高可靠性能设计的无风扇 250W系列充电器,可为电动自行车及电动车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因应「工业应用系统、视觉运算、嵌入式系统,充电系统、人机互动系统…」等设备在AIoT应用领域的需求日渐增加,市场上不断寻求最佳规格的电源供应器。因考量高稳定、高效率、无风扇、低噪音、容易替换与维修方便等因素,高瓦数外接式电源供应器的需求也日趋增加。

全汉企业深耕电源供应器领域近30年,累积各种电源供应器在各种产业应用上的知识与需求,在外接式电源供应器产品线,拥有最完整的瓦数规划,提供壁插式、桌上型、超薄型、USB PD等各式规格,以符合不同的产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