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 2020因应严峻挑战的智能化转型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产业升级 2020因应严峻挑战的智能化转型选择

  • 尤嘉禾台北

工厂升级议题持续备受中小企业关注。
工厂升级议题持续备受中小企业关注。

当前全球工业经营模式的变化,订单需求逐渐走向个人化、定制化,智能制造已是全球关注焦点。台湾也无可避免迎接转变浪潮来袭,在台湾制造业者如何应战迎面而来少量多样的生产趋势以及评估最适的解决方案导入操作进行数码转型,更是最为迫切的需求。

因应台湾中小型企业生态与多元产业智能化服务,「Synnex联强国际」携手国际大厂「Microsoft微软」预计于2020年3月24日(二)假台中林酒店6F仙侣厅办理「智能制造打造未来新动能论坛—透由Azure IoT 开启数码转型旅程」论坛,活动内容聚焦分享「为连线厂区设计的Azure IoT解决方案」与「工业领域预测性维护」。

现场搭配自动化解决方案实机展示,以及包含法人技转研究单位与具备智能服务导入经验之多位产业专家,从「加速设备联网」、「产业升级智能制造」、「整合物联网实现产线智能化」等面向进行分享与交流。以便捷的工具协助各种形态及行业制造业导入云端平台,加速发展物联网及场域的整合部署,在企业自我升级的同时也能提供其行业客户更智能化的服务与发展。这是一场学习透过云端技术来达到共享及服务的良好契机,更有助于制造业者从Azure IoT的生态系中,找到更多各式各样的整合应用。

2020年大环境更为严峻,值此之际,最好的因应就是不断自我升级并善用新科技,透过风险分散加速海外布局。导入智能智造降低劳力需求,掌握终端客户需求,弹性因应订单。并且蓄积能量强化产业优势,来应对所有的挑战。精实研讨内容及案例分享,报名请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