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取得专案补助 采威协助企业踏出智能化升级第一步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辅导取得专案补助 采威协助企业踏出智能化升级第一步

  • 刘中兴台北

透过Facteye系统可同时监控机台加工数据并进行故障预防管理。
透过Facteye系统可同时监控机台加工数据并进行故障预防管理。

采威投入「金属加工产业」进行数码转型多年,亦已成功辅导近数十家客户,深知迈向工业4.0是一个跨域整合的挑战。采威智机团队,包含了机联网、MES、ERP等跨领域之专业顾问群,除协助客户规划并建置机联网系统外,亦协助客户申请SMB计划,降低投入门槛。

此外,采威智机团队,也协助客户进行生产实时看板、ERP系统等跨域整合,并已成功协助客户完成良品AI模型之建构,并将产线信息实时运算,透过AI应用来协助不良品之预测,提高产线人员的检测效率,并降低人为判断的误判率。

采威在11月7日携手Microsoft、Lenovo、CEC各领域专家在高雄举办【创】智能制造X新科技整合应用论坛,除由智机团队蔡明纯副总经理讲述金属加工产业_智能机械规划蓝图,及实务应用案例分享外,亦邀请海内外业界专家,携手打开工业4.0的大门:本论坛报名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