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a Labs推出智能重定时器(Smart Retimer)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stera Labs推出智能重定时器(Smart Retimer)

  • 萧怡恩台北

智能网络数据分发领导厂商Astera Labs,日前推出针对PCI Express (PCIe)4.0和5.0技术的Aries智能重定时器(Smart Retimer)产品组合。Aries智能重定时器主要在使系统设计人员即使在PCIe 5.0技术的32 GT/s速度下,也可以轻松地将信号传输距离加倍并实现随插即用交互操作,而不会影响互连拓扑。Astera Labs是第一家为最高32个双向通道的PCIe 4.0和5.0应用提供实用的智能重定时器SoC的公司。

Astera LabsCEOJitendra Mohan表示:「Astera Labs致力于消除瓶颈,无论它们出现在系统中的哪个位置。我们没有透过增量方法来增加带宽能力,而是采用一种全新的方法来最佳化我们的重定时器,以适用于需要低延迟和云端规模管理能力的工作负载最佳化平台。我们的Aries产品组合在云端中设计并且服务于云端,它让我们成为PCIe重定时器产业解决方案的先驱。」

轻松消除PCIe 4.0和PCIe 5.0互连的信号完整性问题

Aries智能重定时器采用创新的架构,使重定时器平台能够学习、自动适应和选择最佳化后的调整,以实现稳健的连结和随插即用的交互操作。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功耗降低了一半,延迟大幅降低,并且使用的组件减少了一半。相对来说,也让数据中心系统设计人员可以进行前瞻性的系统设计,所提供的距离扩展解决方案可轻松、快速地从PCIe 4.0扩展到5.0架构。

与Amazon Web Services和台积电合作,以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Astera Labs仅在云端中进行产品开发,是首批完全在云端中开发复杂SoC并实现高度营运灵活性的公司之一。这种方式使得Astera Labs可以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成本,并进行深入的模拟,以确保高品质的设计。与台积电的合作,利用台积电业界领先的制程技术进行智能重定时器的生产,从而使其能够迅速提高产量以满足客户需求。

台积电北美业务管理资深副总裁Bradford Paulsen表示:「我们与Astera Labs合作制造其Aries智能重定时器的结果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该产品设计用于改善工作负载最佳化平台的互连。我们持续加强台积电在技术领先地位、卓越制造和客户信任方面三位一体的优势,这让我们能够充分满足每位客户的要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