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空集团展出半导体最先进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液空集团展出半导体最先进解决方案

  • 林佩莹台北

亚东工业气体宣布中科二期扩厂,今日正式落成启用。
亚东工业气体宣布中科二期扩厂,今日正式落成启用。

看好智能手机、互联汽车、虚拟实境、AI人工智能等之未来发展,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之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法国液空集团旗下之亚东工业气体、法液空电子设备及亚洲巴莱斯等三家在台子公司,强强联手,连续多年参与「SEMICON Taiwan国际半导体展」。

2019年在展出主题上,更藉由半导体先进材料、电子特殊材料、气瓶柜设备,以及实验室的先进分析服务等四大主轴,展现液空集团为蓬勃发展的电子产业,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现今电子产业需要新的材料,以提升连接性、运算能力和能源消耗之技术。亚东工业气体承袭母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提供全系列的电子先进材料,并与客户和OEM厂商共同合作,透过化学气相沉积和原子层沉积,帮助电子业制造更复杂、更小与更强大的半导体芯片。

而半导体、光电和面板的制造商,均需要可靠的高纯度制程气体和化学品供应,也称为电子特殊材料。亚东工业气体位于台中的台湾电子材料中心,提供业界领先的世界级生产设施和客户支持能力,包括:气体纯化、灌充、混合及产品分析等。透过不断地创新,开发并提供能够因应产业挑战的新型电子特殊材料。

除了超纯气体和创新材料,法液空电子设备亦提供业界最广泛的气体与液体输送设备解决方案。今年更将于半导体展,展出新型AVP(All Vapor Phase)具专利保护之低蒸汽压气体输送系统、液体输送设备先进模拟器等,提供能确保气体最佳交付所需的设备和服务。

此外,两年前甫于中科成立先进材料分析实验室的亚洲巴莱斯,对半导体及高科技客户使用的各种气体、液体、固体和材料,在识别超微量污染方面,拥有广泛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能提供客户世界一流的第三方分析服务,包括先进材料分析、制程零件洁净度分析、认证等,进而协助客户解决与化学和污染有关的问题。

除了展出产品与技术外,液空集团也积极在台投资,于今日半导体展开展之际,宣布亚东工业气体位于中科之高产能、高纯度氮气生产设备二期扩厂正式落成启用,大举提升在中科馆网的氮气供气能力至150kNm3/hr,是亚东展现对客户承诺的重要里程碑。


商情专辑-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