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半导体工程师测试指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5G半导体工程师测试指南

  • 李佳玲台北

测试​宽​频​5G IC​非常具​有​挑战​性,​NI提供​《5G​半导体​测试​工程​师​指南》​来​解惑。​如果是​sub-6 GHz​和​mmWave IC​测试​工程​师,​经常​需要​在​时间、​成本​和​品质​之间​进行​权衡,​那麽​本​指南​正是​​所需​的。​该​指南​包含​了​大量​图​解,​并​介绍​​测试​步骤​以及​避免​常见​错误​的​注意​事项。

主题包括:1. 波形​变得​更宽​且​更​复杂、2.仪器​必须​是​宽​频且​线性​的,​而且​必须​能够​经济​高效​地​覆盖​广泛​的​频率​范围、3.组​件​特性​分析​和​验证​需要​更​大量​测试、4.大规模​MIMO​和​波束​形成​系统​的​无线​测试​使得​传统​测量​对​空间​的​依赖​性​非常​高、5.批量​生产​测试​需要​测试​系统​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扩展。

欲进一步了解《5G​半导体​测试​工程​师​指南》,请至NI《5G​半导体​测试​工程​师​指南》在线活动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