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管理全球化 ATEN推出全球影音系统管理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影音管理全球化 ATEN推出全球影音系统管理平台

  • 周建勳台北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ATEN Unizon,提供影音系统IT人员一个更进阶且简单好用的管理软件。ATEN Unizon透过服务器运作,集中管理、监控以维护位于全球不同地点的ATEN影音设备。尤其需要跨城市甚至跨国的管理系统时,其工作流程相当繁复又耗费成本;随着这种新型态的集中管理软件推出,现在系统使用者可以在世界各地,同时管理多台连接到网络的ATEN影音设备,执行各种程序控制及操作。

首先在用户端的服务器安装ATEN Unizon后,使用者即可透过Web浏览器,从线上存取该软件。ATEN Unizon直觉式的使用者界面,方便影音IT 管理员执行常用的影音管理任务,甚至透过群组控制功能批次执行设备控管。若发生异常事件时,ATEN Unizon会显示警报通知管理员,并将事件存档于系统记录以利追踪。

ATEN Unizon透过服务器运作,集中管理、监控以维护位于全球不同地点的ATEN影音设备。

ATEN Unizon透过服务器运作,集中管理、监控以维护位于全球不同地点的ATEN影音设备。

这套集中式的管理平台所提供的直觉化与高效能的控管特性,让系统整合商更快速布署大型的AV影音应用;特别是针对安装众多连接到网络的ATEN影音设备 ,且安装范围广大的环境,ATEN Unizon都能透过优化的简易界面为管理者大幅提升监控管理效率。

ATEN Unizon主要功能包括:装置状态监控软件提供实时监控和装置状态追踪,有助于进行紧急事件排除和维护。设备位置的树状管理 房间检视 – 检视单一房间内的各个装置有关的信息。使用者存取权限级别 – 针对个别房间定义使用者角色和相对应的权限存取级别,确保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员才能存取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