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bert EXL S1创新动态在线 实现高效运行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Liebert EXL S1创新动态在线 实现高效运行

  • 吴冠仪台北

维谛(Vertiv)Liebert EXL S1系列UPS推出了全新动态在线模式功能,适用于全球市场,在保证系统实现在线运行可靠性的同时,可实现高达99%的运行效率。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统容量为300至1200 kVA,可适应不同类型的输入和输出电压。

基于创新的引入了动态在线模式,Liebert EXL S1系列UPS能够全面满足云服务、主机托管以及企业数据中心的需求。其动态在线模式与平均运行效率为94%的传统UPS系统相比,能够大幅节省能源消耗。

维谛(Vertiv)全球交流电源技术副总裁Franco Costa表示,在容量上,与运行效率为94%的相同容量UPS系统相比,1000kVA容量的 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统在5年内可以节省23万美元以上的成本,而与运行效率为97%的相同容量UPS系统相比,可以节省14万美元以上的成本。

他继续说道,通过开发动态在线模式以及增加Liebert EXL S1系列UPS的产品类型,维谛逐渐完善了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更可靠且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优化的产品应用并保障运行效果,同时确保能够顺利履行协定中规定的服务内容。

Liebert EXL S1系列UPS在启动动态在线模式时,能够立即推测出负载数值,并将输出电压合理地控制在IEC 62040-3 Class 1规定的标准范围内。这意味着,配备动态在线模式的系统可以安全地从高效(独立电压型)模式切换至逆变器模式,切换所需时间接近0毫秒,因此在几乎所有输入断电的情况下,系统都能够提供绝对负载功率保护措施。

同时,全新Liebert EXL S1系列UPS还能够节省高达40%的占地面积,且能够满足现代数据中心灵活性和可靠性的需求。冗余直流变速风机的设计,使得系统即使在多个风机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也能支撑100%负载。不同类型的输入/输出型号提升了系统的灵活性,并降低了建设和安装成本。与早前推出的产品一样,新一代Liebert EXL S1系列UPS支持8台系统直接并机,并机模式在低负载模式下可实现效率自动优化。

不仅如此,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统的触控式屏幕界面,应用了可暂态显示所有数据的LED灯示、订制化视图以及多重安全措施,同时智能控制系统能够确保与维谛(Vertiv)以及协力厂商多重建筑管理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之间实现无缝连接。而且所有类型的Liebert EXL S1系列UPS,均可搭配锂离子电池、Albér电池监控管理系统以及监控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