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KiCad数据库1.0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igi-Key推出KiCad数据库1.0版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已经在GitHub储存库中将开源Digi-Key KiCad符号及涵盖区数据库标记为1.0版的状态。「1.0 版」对数据库开发来说是个重大的里程碑,这表示数据库已达到「完整」程度,拥有各种主要功能以及足够的可靠度,可开放给工程师、设计师及客户使用。

Digi-Key与KiCad使用者社群合作,精进数据库管理程序和零件附带数据,并且致力于改善符号与涵盖区的品质。每个零件都加注Digi-Key的说明、零件编号和其他数据,能让物料清单的决策更加轻松,并可上传到Digi-Key购物车或BOM工具。

应用工程部副总裁Randall Restle表示,数据库所有零件经过GitHub 140次以上的确认和审核,已经准备好推出1.0版。这不代表开发结束,会继续努力,增添更多零件到数据库中,为KiCad使用者提供一整套实用的符号与涵盖区,以便快速满足原型设计需求。目前更特别着重在连接器和IoT模块的制造难题上。

如要进一步了解KiCad及其完整的EDA与设计工具产品组合,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