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与 Skyworks 携手展示 5G 测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NI 与 Skyworks 携手展示 5G 测试

  • 李佳玲台北

NI以软件为中心的平台供应商,助力于加速自动化测试与自动化量测系统的开发进程和性能提升。日前,NI发表正与 Skyworks Solutions, Inc.携手合作,测试其突破性的 Sky5整合式平台产品,实现创新的5G应用。这两家公司已于日前在大陆上海的GTI高峰会中,共同展示Skyworks的5G新无线电系统(NR)装置。

由于5G NR网络很快就会在3.3 GHz至5.0频带进行部署,RF前端架构的创新速度也因此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增强型移动宽频技术的需求,必须以全新的5G NR设计来因应,新设计才能支持更大的带宽与新频带,并将移动设备的功率消耗维持在适当范围内。为了满足初期对6 GHz以下5G NR使用案例的需求,Skyworks开发出完全整合的解决方案,具备高达200 MHz的带宽,并可支持移动架构。

Skyworks采用了NI的软件定义PXI平台,以求迅速、准确地检验其整合式产品的RF与DC效能。NI的测试解决方案具备高达1 GHz的瞬间带宽的RF矢量信号收发器(VST)技术与优异的DC量测品质,因此。 所以,NI客户可因应广泛的5G NR量测需求,包括载波聚合与宽频DPD条件的测试在内。

Skyworks移动行销资深经理Kevin Walsh表示,「Skyworks运用NI的RF VST,验证Sky5解决方案对5G NR应用的效能,利用NI的PXI 平台,验证重要的效能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