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航太与国防测试技术指南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最新航太与国防测试技术指南

  • 李佳玲台北

超过30年来,工程师运用NI以软件为主的开放式平台,建立可供持续使用的使用者定义系统,能因应眼前与未来的专案需求。针对现有测试平台的系统设计与布署,以及相关程序集等所有层面,NI的商用现货(COTS)软件工具能满足测试工程团队的需求,为流程中每个阶段提供最适用的工具。

适用于长寿测试系统的分散式系统管理

测试、生产与营运团队需同时布署、操作与维护测试的系统数量,可能高达数百个。以单一系统管理工具整合这些作业后,就能将布署与营运造成的停机时间大幅缩短。更轻松地与PXI仪器互动使用InstrumentStudio来协助您以单一画面呈现ATE仪器显示器、监控或除错测试系统软件与TPS;同时也能储存设定,让重复测试更轻松。

运用LabVIEW NXG 进行更智能化的测试

快速设定仪器、完全按照所需规格客制化测试,并从任何地点检视量测结果,满足严苛的专案期限与成本需求。进一步了解航太与国防的测试工程指南,请至NI航太与国防的测试工程指南免费下载数据了解,如欲想知道LabVIEW NXG或NI PXI仪器详细,请至NI在线活动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