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定科技发表全新USB TYPE-C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宸定科技发表全新USB TYPE-C产品

宸定科技SIMPower于COMPUTEX 2018 展出。
宸定科技SIMPower于COMPUTEX 2018 展出。

宸定科技SIMPower于COMPUTEX 2018期间展出最新品,与其他USB TYPE-C产品不同,宸定科技更着重于Power的开发与创新。最新的USB TYPE-C产品,已将POWER整合进去,使用者不在需要接额外的Charger供电,仅需接上电源线即可。除了方便性大幅提升外,此款产品支持PD 3.0可达60W的输出,并整合一个USB3.0 TYPE-A(支持QC3.0)及HDMI(支持4K),性能上没有打折。

此外,再加入了 5W的QI无线充电,让这款新产品的运用更加灵活,例如在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的同时,手机可使用无线充电,不用再为了cable感到困扰。由于减少了Charger、Cable的需求,除了更加便利之外,安全性也同时增加,避免使用不合乎规定的Charger、Cable,造成安全上的疑虑。

新产品预计2018年第4季左右正式推出,若对此产品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欢迎到宸定科技SIMPower的官方网站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