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名列《财富》500强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森美半导体名列《财富》500强公司

  • 孙昌华台北

安森美半导体宣布自2000年上市以来,首次依照收入入选《财富》杂志(Fortunne)500强美国最大公司的名单。安森美半导体是为高能效电子提供高性能矽(silicon)解决方案的一家首要供应商。公司广泛的电源和信号管理、逻辑、分立和定制元件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有效地解决他们在汽车、通讯、电脑、消费电子、工业、LED照明、医疗、军事/航空和电源应用方面的设计挑战。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暨CEOKeith Jackson表示:「进入《财富》500强,是对安森美半导体整个全球团队的肯定,也是我们与全球各地客户和供应商建立的夥伴关系的有力证明。安森美半导体变革业务特质,客户越来越信赖我们作为促成新兴和颠覆性应用的关键技术提供商。」

自成立以来,安森美半导体透过内部成长及购并取得显着的成长。至目前为止,公司完成了50多项大型金融交易,提供超过160亿美元的关键资金和其他融资。这为安森美半导体在过去19年所经历的剧烈市场波动提供成长的平台。而巨大的成长为超过86,000多种的产品带来深度与广度,使其能建立广泛的智能财产(intellectual property)组合和全球业务网络。

安森美半导体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Bernard Gutmann表示:「安森美半导体的业务保持强劲,而来自客户与宏观经济数据则显示,在近期到中期,我们的终端市场和区域的需求持续强劲。凭藉强大的产品阵容与在酝酿中的设计胜选(design win),安森美半导体在未来一年将处于有利位置并取得重要成果。」

安森美半导体总部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160多个业务据点,全球员工总数超过34,000人。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汽车、电脑、消费电子、通讯和工业/医疗/军事/航空等划分市场。这些关键划分市场的业务是年营收超过50亿美元的原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