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传感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传感

  • 赖品如台北

瞄准先进工业传感应用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传感器并提供10年供货承诺。
瞄准先进工业传感应用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传感器并提供10年供货承诺。

意法半导体(ST)针对工业市场推出全新高稳定性MEMS传感器,履行其推动先进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市场发展的承诺。同时,公司还将为新产品提供10年的供货保证。

IIS3DHHC是2018年首款亮相的新型传感器。作为一款高分辨率、高稳定性的3轴加速度计,即便长时间运行或处于温度变化大的环境内,IS3DHHC也能够确保测量的精准度。该款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系统天线定位机械的精密倾角计,确保建筑物和桥梁的安全结构健康监测(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SHM)设备,以及各种工业平台所用的稳定器或调平器。出色的精度稳定性和耐用性使其非常适用于高灵敏度倾斜传感器和安全传感器,以及高端数码静态摄影机(Digital Still Camera;DSC)的拍照防抖系统。

意法半导体10年供货承诺持续供应工业设备中广泛使用的各种高性能元件,同时也代表设备商可以解决在销售产品生命周期的难题,为处于有挑战性的工业环境条件下之产品延长了使用寿命。除工业传感器之外,该计划还覆盖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马达驱动器、类比元件、功率转换器、LED和现有MEMS传感器等一系列产品,公司承诺为上述产品提供至少10年的连续供货。

意法半导体副总裁MEMS传感器产品部总经理Andrea Onetti表示,「为打造高品质工业传感器,意法半导体在MEMS设计和高产率的制程方面增加投资,让客户能以较低的成本拥有超高性能的产品。新产品非常适合对于高精度、重复性和稳健性要求极高的应用。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持续推出新型工业精密传感器,包括多合一传感器、专用传感器和功能完整的惯性测量模块,这些新产品都将纳入我们10年供货承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