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与台达携手为基站减碳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远传与台达携手为基站减碳

  • 吴冠仪台北

在CSR领域耕耘节能减碳、推动环境保育已久的远传电信与台达电子日前宣布共同合作,于远传部署全台的新一代基站架设台达环保节能电源方案,以高达98%的电源转换效率大幅降低基站耗能与排碳,实现约达12%的整体节能效益,为环境永续贡献棉薄之力。

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表示,远传电信推动「宝卫地球,让爱远传」,深入校园与邻里,宣导节能减碳多年。而台达电子长期投入节能减碳议题,在CSR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非常荣幸这次由台达电子提供高效率电源系统,相信双方携手,一定能为电信业节能效率,建立全新标竿。

台达新一代DPS 3000电源系统相较于传统基站电源,运作效率高达98%以上,除了有效协助客户提升系统电源转换效率并节电之外,电源系统所产生的热量损耗仅为传统电源的24%,亦可减少热处理所需的空调设备使用,达到更进一步的节能;此外,电源模块具有56.8W/in3高功率密度,使电源体积大幅缩小,让基站的空间应用更具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