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推出新型IoT Wi-Fi元件让功耗减半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Silicon Labs推出新型IoT Wi-Fi元件让功耗减半

  • 郑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高能效WF200收发器和WFM200模块。
Silicon Labs高能效WF200收发器和WFM200模块。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NASDAQ : SLAB)推出全新Wi-Fi产品组合,以简化重视功耗之电池供电型Wi-Fi产品设计,像是IP安全摄影机、销售点(PoS)终端和消费性健康照护装置等。新型WF200收发器和WFM200模块支持2.4GHz 802.11 b/g/n Wi-Fi,特别针对能效进行最佳化,同时提供在家庭和商业网络中不断增加之互联装置所需的高性能和可靠连接性。

Silicon Labs资深副总裁暨IoT产品总经理Daniel Cooley表示,Silicon Labs的首款低功耗Wi-Fi产品组合特别针对IoT而设计,于安全、电池供电的互联装置设计上达到前所未有的突破。Silicon Labs重视客户对特定Wi-Fi技术的强烈需求,这些技术包括符合电池供电装置受限的功耗和空间预算、以及使用者无需连接交流电源等。

根据全球商业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资深分析师Christian Kim表示,预计在低功耗IoT终端节点应用中,Wi-Fi装置市场将从2016年的每年1.28亿个成长到2021年的每年5.84亿个。

开发人员现可利用WFM200加速产品上市,并缩小电池供电的Wi-Fi产品尺寸,WFM200为小、且具整合式天线的预先认证系统级封装(SiP)模块。Silicon Labs的WF200收发器为大量应用提供了经济高效的选择,并使开发人员能弹性地满足独特系统设计要求,像是使用外部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