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联电子新增设大陆苏州仓库 更快速提供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赫联电子新增设大陆苏州仓库 更快速提供服务

  • 周建勳台北

赫联电子增设新仓库,致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内容。
赫联电子增设新仓库,致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内容。

继2017年在台北增设新办事处,专注台湾市场的电子元器件业务之后,赫联电子不久前在大陆江苏省苏州市正式增设新仓库,苏州仓库面积为1,200平方米,专门负责支持与服务大陆地区客户,以缩短交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供应链管理。

过去5年赫联亚太在香港及新加坡都设立了仓库,香港仓库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赫联电子非常重视大陆市场的发展,故将这一成功模式移植过来,现在赫联苏州仓库已经开始出货了,这更加缩短了大陆地区的交货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

大陆是一个快速成长、充满活力的市场,很多新兴应用领域都有旺盛需求,并且有很多新的区域市场和客户不断涌现,因此做好供应链管理和库存地区的覆盖对赫联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苏州仓库将促进赫联电子成为重点供应商、客户、产业的代表,并成为供应商的优先合作夥伴和客户优先的选择。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以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为电子产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联与机电产品,更多信息请上官网查询。